張嘉譯
  內地男演員,其主演電視劇《四十九日·祭》正在熱播中。張嘉倪
  內地女演員,曾在電視劇《又見一簾幽夢》中飾演汪紫菱。沈佳妮
  內地女演員,其老公是最近很熱的“餘占鰲”朱亞文。沈佳宜
  臺灣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陳妍希飾演的女主角。李嘉欣
  香港女演員,2009年與富商許晉亨結婚,已淡出娛樂圈。
  新京報訊 (記者田穎)前晚,某知名娛樂周刊曝光了演員王珞丹和作家張嘉佳的戀情,並微博發文稱“圈內傳言今日終被證實,王珞丹和張嘉佳戀愛ing!知情人透露,這段戀情剛剛萌芽,兩人還在互相瞭解階段,雖然住同一小區,但因工作繁忙約會不易,主要靠微信談情。”隨後某微博網友在當晚11點22分發文稱:“王珞丹張嘉佳婚期將近,恭喜。”該網友稱,早在1個月前就已經收到消息,兩人的婚禮已處於倒計時狀態。對此,王珞丹方面的工作人員表示不予回應,而張嘉佳的宣傳人員則稱“暫時不太瞭解”。
  其實早在今年4月,兩人就曾經被拍到在望京某酒吧幽會的畫面,他們邊喝酒邊聊天從晚10點直到凌晨1點才一起乘車離開。而今年8月,本報記者前往香港探班王珞丹在拍攝電影《破風》期間,也曾遇到前來探班的張嘉佳,當時王珞丹還在某社交網絡上曬出兩人合影(右圖),並配文:“北京都很難見到的人竟然在香港約吃了早午飯”。
  王珞丹 地下戀情愛好者?
  在張嘉佳之前,王珞丹的情史並不算豐富,《音樂風雲榜》《非你莫屬》的主持人徐睿是其中之一,但這段發生在2008年的戀情只維持了3個月;之後就是為大家所熟知的演員李光潔,2010年,兩人因合作電視劇版《杜拉拉升職記》而傳出緋聞,雙方也從未否認過,直到2012年一同出演電視劇版《山楂樹之戀》時才顯露分手苗頭,發佈會全程幾乎無交流;今年6月,王珞丹被拍到深夜與韓寒酒店幽會擁抱的畫面,其經紀人出面澄清稱只是禮貌性擁抱,“他倆真的沒什麼”。而從2013年上半年開始,曾多次在公共場合示愛王珞丹、將其奉為女神的編劇孔二狗,在得知此次“女神”新戀情的消息後,也在微博送上祝福:“這麼多年,學會了圓滑世故,但虛偽還沒學會。所以,祝福就算了。她無論幸福與否,均與我那兩句酸溜溜的祝福無關。”
  張嘉佳 熱門網絡文學作家
  1980年出生於江蘇南通,1999年考入南京大學,在校期間被稱為“南大第一才子”,畢業後曾為話劇演員、影視編劇、雜誌主筆、電視編導、專欄作家等。2011年他曾因電影《刀見笑》獲金馬獎最佳編劇提名;2013年7月,張嘉佳開始在微博上發表睡前小故事系列,講述了33個平凡人的感情生活故事,網絡轉發率達到150萬次,總閱讀量超過四億,吸納了大批女粉絲,後被結集在《從你的全世界路過》一書中。目前該書總銷量已超過200萬冊,《擺渡人》一篇被王家衛導演相中改編的電影,張嘉佳擔任編劇工作。而陳國富導演也已預定了書中的《老情書》一篇(原名《你會不會說話》),明年還將有《我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暴走蘿莉的傳說》等至少五個短篇被改編成電影。
  今年35歲的他曾有過一段婚史,與模特前妻相識於江蘇衛視相親節目《歡喜冤家》,後在節目中高調求婚步入婚姻殿堂,但這段感情一年之後以離婚告終。
  【傻傻分不清】
  王珞丹與張嘉佳被曝戀愛後,由於男方與眾多演藝界明星名字相近也引發了網友們的腦洞大開,眾人無辜躺槍。
  有女同事早上說,她喜歡的張嘉譯跟王珞丹談戀愛了,她很傷心。我說,那是張嘉佳。張嘉佳不是演紫菱的嗎?那是張嘉倪。張嘉倪不是傳武媳婦兒嗎?那是沈佳妮。沈佳妮不是臺灣女神嗎?那是沈佳宜。沈佳宜不是港姐嗎?那是李嘉欣。李嘉欣不是演過《蝸居》嗎?艾瑪啊,那才是張嘉譯。  (原標題:拜托!和王珞丹秘戀的人叫張嘉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dwnq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