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趙黎昀
  核心提示|這是中西部地區最具影響力的頂級財經論壇,這是中原商界中堅力量群體發聲的年度大會,這是主流媒體歷經十年積澱精心烹制的財富盛宴。2014年11月21日~22日,第十屆大河財富(中國)論壇將在鄭州重磅呈現。記者從大會秘書處瞭解到,本次大會不僅雲集了超百位豫企領袖,還將匯聚中原地區千名創業新軍。大會首次系統導入互聯網議題,聚焦新銳思想,“豫見”新疆域。
  再過一月財富論壇十年積澱華麗呈現
  十年,中國經濟經歷過高歌猛進,也遭遇過風雨侵襲。十年,豫籍企業嘗到了經濟飛速發展的甜頭,也承受了互聯網新勢力的衝擊。十年,大河財富(中國)論壇見證了河南經濟的騰飛,更陪伴著本土企業家踏過泥濘獲得成長。
  2014年,我們正在經歷怎樣的時代變革?什麼又是新一輪經濟大潮中的“新常態”?第十屆大河財富(中國)論壇,將帶您“豫見”智者,把脈新中原成長律動。
  記者瞭解到,本屆論壇主題為“新常態、新商境、新征途”,由河南日報報業集團、長江商學院主辦,大河報社、大河企業傢俱樂部承辦。即日起本屆財富論壇已步入一個月倒計時,將於2014年11月21日(周五)在有“大玉米”之稱的鄭州綠地JW萬豪酒店正式拉開大幕。
  群賢畢至百位豫企領袖千名創業新軍赴會
  大河財富(中國)論壇多年來匯聚了國內眾多政經名士,更雲集了中原商界領袖級企業家,第十屆大會又將以怎樣的嘉賓規模呈現?
  大會秘書處相關負責人透露,如今,包括雙彙集團董事長萬隆、三全食品創始人陳澤民、宇通客車董事長湯玉祥、建業住宅董事局主席胡葆森、天倫集團董事長張瀛岑、輔仁藥業集團董事長朱文臣、思念食品董事長李偉、三全食品董事長陳楠、牧原股份董事長秦英林、雛鷹農牧董事長侯建芳、宛西製藥董事長孫耀志、金星啤酒集團董事長張鐵山、中原證券董事長菅明軍等上百位中堅豫企領袖已確認出席本屆論壇。
  除了高大上的商界翹楚,本屆論壇上也將雲集上千位草根創業新軍。記者瞭解到,第十屆財富論壇將首次系統導入互聯網議題,並將關註觸角伸向多個新興熱點領域。而作為未來經濟發展的希望,創業群體也將首次集體亮相財富論壇,通過與到場嘉賓面對面互動,真正運用大會平臺產生實效,激發創業新思維、謀求合作促共贏。
  兩日會議商界老軌道“豫見”新常態
  第十屆財富論壇,不僅有對傳統經濟的關註,也將對新興互聯網勢力全面解析;不僅要探究中國經濟中速發展現狀下傳統企業生存之道,也會助力活躍在各個領域的創業群體實現彎道超車。在本次大會上,老軌道將“豫見”新常態,創業派將“私會”投資客,傳統企業將“碰撞”互聯網思維。
  論壇秘書處負責人介紹,本屆財富論壇除將對房地產弱市求生,食品業強勢回歸等傳統領域新一年的發展趨勢進行剖析外,還將首次把互聯網議題作為重頭戲,在11月21日特別呈現主題為“豫見未來·互聯新疆域”的互聯網大會,深論互聯網金融、解析資本如何融入科技創新、曬出自媒體大V的創業心得,更特設“私享會”,讓創業派、互聯網愛好者能真正與心儀的他互動交流。
  記者瞭解到,本屆論壇已設置十多場平行論壇和十餘場主題演講環節。大會聯合主辦方——作為國內頂級商學院的長江商學院,將首次把長江私董會模式引入中原,深挖領袖級企業家的真知灼見,重新標註本土頂級私董會樣本。
  此外,為慶祝大河財富(中國)論壇十周歲,本屆年會還特設“中原十年商業臉譜”評選。在河南經濟高速發展的十年間,用來自十個行業的十張最具代表性的人物臉孔,致敬過往為中原商業進化做出卓越貢獻的經濟人物。  (原標題:大河財富論壇一個月倒計時開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dwnq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