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剛滿月的小長頸鹿跟著鹿媽媽在戶外活動(上),望著來動物園為它們慶祝滿月活動的孩子們顯得非常好奇(下)。周柏平劉姝伶攝影報道本報訊(記者 周柏平)“你看,它們剛1個月大就長這麼高了,比大人還高。”“耶!小長頸鹿正朝我們看,真好玩……”昨日,長沙生態動物園長頸鹿樂園來了一批小客人,他們是綠茵西湖實驗幼兒園的小朋友們,孩子們特地來動物園為剛滿月的兩隻小長頸鹿慶祝。
  據瞭解,這兩隻長頸鹿寶寶出生後,生長迅速,身體各項指標非常棒,國慶期間有望與市民、游客見面。作為長沙生態動物園遷新園後首次成功繁育的長頸鹿,兩隻小長頸鹿彌足珍貴。目前,長沙生態動物園正向社會各界開展給這兩隻小家伙徵名活動,廣大讀者有好的想法和建議,可撥打晚報熱線96333參與到為這兩隻長頸鹿寶寶的徵名活動中來。
  為了給這對雌雄“活寶”慶祝滿月,昨日,孩子們特意創作了以“長頸鹿寶寶的家”為命題的兒童畫作為禮物。小長頸鹿看到身穿黃色衣服的孩子們到來時,也顯得非常好奇,只見它伸著長長的脖子,側著頭,扇動著耳朵,瞪大著眼睛,非常可愛。據悉,為了犒勞兩隻長頸鹿英雄媽媽“鵬鵬”與“華華”,動物園特地為它們搭建了水果塔。   (原標題:小長頸鹿滿月了等您取芳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dwnq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