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專題:2014湖南防汛
  紅網長沙7月16日訊(記者 李慧芳)截至7月16日上午11:40,強降水已經導致湖南省172.2萬人受災,直接經濟損失15.8億元,並且災情還在進一步擴大和更新統計中。湖南省委副書記、省長杜家毫高度關註當前全省汛情,對當前防汛抗災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一是決不能垮水庫。各地要加強水庫巡查,全力搶護險情,確保水庫大壩安全。
  二是決不能出現人員傷亡。要全力做好超警戒水位河段兩岸低窪地帶、山洪地質災害易發區、旅游景區、施工工地等危險區域人員轉移工作,確保人員安全。
  三是妥善安置好災民。要按照有飯吃、有住處、有衣穿、有乾凈水喝、有病能醫的“五有”要求,切實做好災民安置工作。
  四是全力做好搶險準備工作。各部門要加強配合,形成防汛抗災合力,共同做好防汛救災各項工作。  (原標題:杜家毫對當前防汛抗災作指示 務必妥善安置好災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dwnq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