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聽時間:2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3:30
  在線律師:饒奮斌(江蘇朗華律師事務所律師)
  李女士:我和老公結婚快兩年了,有一個五個月大的女兒,因為和婆婆關係不好,老公也經常和我吵架,現在他說想和我離婚,考慮到女兒還小,我不同意離婚,他要到法院去起訴離婚,如果離婚的話他肯定要跟我爭女兒的撫養權,請問我該怎麼辦?
  饒律師:根據你說的情況,你老公現在不得提出離婚。《婚姻法》規定“女方在懷孕期間、分娩後一年內或中止妊娠後六個月內,男方不得提出離婚。女方提出離婚的,或人民法院認為確有必要受理男方離婚請求的,不在此限。”
  李先生:我兒子因為與一幫吸食毒品的“朋友”混在一起,染上了吸食冰毒的惡習,現被政府強制戒毒,決定書上說是兩年的期限,現在想問律師,如果我兒子配合相關機構戒毒,能否提前回來?
  饒律師:可以。《禁毒法》規定:強制隔離戒毒的期限為二年。執行強制隔離戒毒一年後,經診斷評估,對於戒毒情況良好的戒毒人員,強制隔離戒毒場所可以提出提前解除強制隔離戒毒的意見,報強制隔離戒毒的決定機關批准。
  3月27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3:30接聽《律師在你身邊》熱線(025)96096-1-1的是江蘇潤商律師事務所的崔武律師。  (原標題:女方尚在哺乳期 男方不得提出離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dwnq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