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廣水2月18日電 (彭曉華蔡朝陽)洞房花燭夜,新郎本應陪新威剛外接硬碟娘共度良宵,湖北省廣水市楊寨鎮21歲的李某卻在新婚之夜跑到賓館開房聚眾賭博,被當地警方抓了個正著。
  2月17日晚,廣水市公安局楊寨派出所民警對轄區內賓館娛樂服務場所進行全面清查。晚上9時許,民警在某酒店409房間現場抓獲了一群使用撲克牌進行“炸金花”賭博的年輕人,當中還有一位穿西服、打領帶、佩戴“新郎”胸花的男子。經調查瞭解,原來當晚是李某的新婚之夜,很多親朋好友都來慶賀,吃完晚飯後,李某的幾個同學、朋友邀約李某一起到賓館開房打撲克牌“炸金花”,湊湊“熱鬧”,新竹售屋李某拉不下朋友之情,就丟下新娘一人獨守洞房,跑到賓館與朋友一起賭博。
  鑒於李某當晚是新太平洋房屋婚之夜,在詢問完材料,固定證據後,辦案民警讓李某先行回家,等辦完婚禮後再接受處罰,聚眾賭博的另外7人分別受到罰款和行政拘留處理。
(編輯:SN0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dwnq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