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1月8日訊(記者 喬伊蕾)今天下午,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許又聲,為參加我省廳級領導幹部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講話和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第二期集中輪訓班的學員作專題吳哥窟輔導報告。
  許又聲指出,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宣傳思想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特別是“8·19”講話,既有深刻的理論闡釋,又有明確的實踐要求,既蘊含著對歷史經驗的深刻總結又蘊含著對新形勢新任務的科學判斷,具有很強的戰略指導性和現實針對性。深刻認識和把握講話關於意識形態工作極端重要景觀設計性的重要論述,要從“三個事關”的高度來把握意識形態工作的地位和作用,強化和落實領導責任,牢牢掌握領導權管理權話語權。深刻認識和把握講話關於“兩個鞏固”根本任務的重要論述,就要把系統掌握馬克思主義基本理論作為看家本領,把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和中國夢的宣傳教育貫穿到工作的全過程,積極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進一步堅定廣大黨員幹部群眾的理想信念。深刻認識和把握講話關於宣傳思想工作要堅持胸懷大局、把握大勢、著眼大事的重要論述,就要做大做強正面宣傳,加強熱點問題的引導,提高輿論引導水平,廣泛集聚改革發展穩定的正能量。深刻認識和把握講話關於把網上輿論工作作為重中之重的論述,就要強化互聯網建設、運用和管理,努力營造清朗的網絡空間。深刻認識和把握講話關於增強文化軟實力的重要論述,就要繼續推進文化體制改革,繁榮文化事業文化產業,加快文化走出去,以更大力度推進文化強省建設。深刻認識和把握講話關於構建大宣傳工作格局的重要論述,就要切實擔負起政治責任和領導責任,做到守土有責、守土負責、守土盡責,努力形成齊抓共管的強大合力。
  許又聲房屋二胎強調,要重視基層宣傳思想工作,充實隊伍力量,改善工作條件。要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部署上來,努力把我省宣傳思想工作做得更好。  (原標題:聚集改革發展正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dwnq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