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商報消息 本報訊(記者 孫明 通訊usb員 王亞蘭)昨日,武漢商學院評出了20個“朝陽班”。起早床、吃早餐、疊被子是這些班級評比的重要條件。
  據該活動的負責人介紹,“朝陽班”評選以“三高”、“四早”為標準。“三高”,即出勤率高、人數比例高、早到率高;“四早”,即早起、早鍛煉、吃早餐、早自習。從全校8個系部98個班級中評選出來的20個“朝陽班”,將獎勵500元—1000元的體西裝外套育器材。
  天氣日漸寒冷,鍛煉的人數卻是有增無減,“我們在明年計商務中心劃為早鍛煉設置一個學分,作為學生的素質學分。”該校學工部負責人介紹。
  為提倡學生早起吃早餐,該校還進行了“早餐達人”評選,本著誠實原則房屋二胎吃完早餐後找生活委員蓋“紅章”,以月計數,“紅章”滿則為“達人”,獲相應獎勵。2012級商貿物流學院的盧芬芬每天按時起床吃早餐,被評選為第一季“早餐達人”。  (原標題:鼓勵學生吃早餐 高校評選“早餐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dwnq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