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特區報訊 (記者 餘海蓉)深圳史上最大規模的招醫引才計劃全面啟動!12月6日,經市政府批准,市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牽頭組團赴優質醫療資源和人才分佈較密集的國內九大城市,同期舉辦深圳市醫療衛生資源宣傳推介暨人才招聘會。此太平洋房屋次招聘會,深圳醫療衛生單位“拋出”了千餘個急需的醫療崗位。
   深圳缺室內設計3萬醫護人員
   隨著深圳人口迅速增長、市民醫療需求增大,醫療資源呈現短缺。近年來,深圳市委市政府加大對醫療衛生事業的投入,“十一五”和“十二五”期間,僅市屬醫院和衛生機構的新建和改(擴)建項目,就安排了3系統家具7項,總投資近240億元。這些項目陸續落成投入使用,急需大批醫護人員。據推算,目前全市醫師缺口約為8000人,護士缺口2.2萬人。
   全市醫療ARMANI衛生機構組團攬才
   從10房屋二胎月起,市醫管中心、各區衛生行政部門已分別組隊到各地醫學院校進行招醫引才洽談活動。12月6日,全市醫療衛生機構組團,在北京主會場和廣州、沈陽、長春、武漢、長沙、成都、重慶、西安8個城市分會場同步啟動現場招聘活動。
   據介紹,北京主會場的活動定在12月6日上午8:30-16:00,地點在北京大學醫學部躍進廳四樓多功能廳。選擇這個時間和地點也有“講究”,因為當天正好是北京大學醫學部、北京協和醫學院、北京中醫葯大學、首都醫科大學聯合舉辦2014屆應屆畢業生供需見面會,屆時將有5000餘畢業生參會。
   市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主任蔡立告訴記者,此次招醫引才,除了招應屆畢業生,還將積極爭取引進一批學術造詣高、技術水平好、國內知名的高端醫學人才和團隊、醫學學科帶頭人和中青年骨幹醫學人才。同時在九大城市推介我市新建的市屬公立醫院,以及最新推出的社會辦醫政策和項目,積極引進國內外一流的醫學團隊和社會資本來深發展。
   網上招醫引才平臺啟動
   深圳的網上招醫引才平臺同步啟動。市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開通了深圳市衛生人才招聘網(www.szwsjob.com),官方微信 “深圳衛生人才”(微信號:szwsjob),深圳各級各類醫療衛生機構的用人需求,將隨時在網上公佈,下一步還將逐步與北京大學醫學院等著名醫學院校建立長期人才信息交換等合作關係。  (原標題:我市史上最大規模 招醫引才計劃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dwnq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