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311路隊反映,在友誼大街和石銅路交叉口有兩處路面破損,車輛經過此處時經常繞行,影響正膠原蛋白常行駛,請有關部門及時修複。
  (請拍攝者領取稿禮服酬60元)
  時間:11月24日
  地點:石銅路
  拍攝裝潢人:風風火火
  本報記整合負債者 南開宇 調查:
  昨日,記者來到友誼大街與石銅路交叉口,在石銅路看到了照片馬爾地夫上的兩個大坑,位於最外側的機動車道上,一個緊鄰路口,一個距路口有幾十米遠。一個坑有2平方米左右,深10餘釐米。另一個坑占了半個車道,深有20釐米左右。車輛從此經過,為避免顛簸都會繞開,這樣一來就會影響旁邊車道行車。
  據公交311路隊司機反映,他們的公交車每日從此通行。“天氣漸冷,如果下雪後大坑處會發生側滑,十分容易造成交通事故。”一位司機師傅表示,前兩天有人用瀝青對大坑進行了填補,可能是大車經過較多,沒兩天就又成了這個樣子。
  昨日下午,記者將情況反映給城管熱線,工作人員表示將儘快向相關人員反映,爭取早日修繕路面,也希望廣大駕駛員從此經過時多加小心。  (原標題:剛修沒兩天 又成了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dwnq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