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護照檢查等候設計裝潢時間”測評
  上海機場邊商務中心檢站全球第一
  早報訊 近日,2013年三季度ACI全球機場旅客滿意度測評結果顯示,上海機場邊檢站“護照檢查等候時間”這一指標得分為4.85分,首次排名全球室內裝潢第一。
  ACI是國際機場協會Airport Council International的英文縮寫,總部設在日內瓦。該協會每季度委托第三方對全球100餘家大型國際機場的設施、服務按照36項指標進行全面、系統的測評,這一測評被稱為全球機場旅G2000客滿意度測評。測評中有三項指標與全球各邊防檢查機關(移民機關)密切相關,分別為:“護照檢查”、“護照檢查等候時間”、“護照檢查人員是否禮貌和樂於助人”。每項指標滿分為5分。 李燕 楊夏傑
  37歲
  上海第借錢三屆“十佳創業
  新秀”平均年齡僅37歲
  早報訊 昨天,由上海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指導,上海就業促進會、上海市就業促進中心主辦的上海市“第三屆創業新秀評選活動”頒獎儀式在上海市政府舉行,盧明霞、田小兵等10人斬獲上海市“十佳創業新秀”。
  高科技公司成為新秀的“主角”,而且今年的高科技公司很多都是傳統的行業嫁接了IT、網絡等新技術,例如有自己設計色彩管理方案,解決了相機、觸摸屏幕、輸出照片之間的色差問題等的創業者。
  本屆十佳創業新秀的平均年齡僅37歲,9人有本科及本科以上學歷。 薑麗鈞
  
  七成中學生一年課外書
  閱讀量不到10本
  早報訊 上海中學生一年中閱讀的課外書不到10本者多達72.3%,其中還有5.9%的學生在過去的一年“一本課外書都沒讀過”。上周末,2013上海芝麻開門社區親子閱讀俱樂部暨親子故事會年終展演在長寧華陽社區活動中心落下帷幕。鑒於目前的閱讀現狀,此次活動首次嘗試在社區里發動孩子與父母一起閱讀、表演。鄒娟 梁慧敏  (原標題:數讀上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dwnq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