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剛出席並講話
  本報訊(記者 李影) 昨日上午,市委宣傳部召開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和省委常委(擴大)會議精神、市委常委(擴大)會議精神。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白剛出席會議並講話。
  白剛要求,全市宣傳思想文化戰線要充分認識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的重大意義,把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三中全會精神作為重大政治任務,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統一部署,集中力量、全力以赴,迅速形成規模聲勢、掀起宣傳熱潮,為全面深化改革營造良好的社會環境,提供堅強有力的思想支持。
  白剛要求,要大力宣傳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義,宣傳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導思想、總體目標、基本原則和重大部署,深入宣傳闡釋習近平總書記系列講話精神,引導廣大幹部群眾深刻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義。要精心組織全會精神的新聞宣傳、廣泛開展集中性宣講活動、加強對重大問題的研究闡釋、牢牢把握宣傳闡釋的正確導向。要準確把握全會關於深化文化體制改革的新要求,緊密結合成都實際抓好貫徹落實。  (原標題:市委宣傳部召開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和省委常委(擴大)會議精神、市委常委(擴大)會議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dwnq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