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禎姊妹愛你..人家以為這首歌只送給愛情送給親愛的姊妹們資真小平媽媽們-鄭媽媽+小組長+黃師母還有未來的先生 你們是我心理的時鐘愛你們七酒店經紀點鐘 你在喚醒我一點鐘 吃飯來陪我你在乎著我 快樂難過從不偷懶身邊 默默跟隨我六點鐘 終於下班了六點八分 燭光晚餐已做好了配著你的香味 你酒店工作的笑 如糖果好想把你也放進肚裡你是我身體裡 的時鐘什麼時候都讓 我感動你想我想的事作我作的夢陪著你 不會浪費一秒鐘與你跨過愛情 的時空全酒店打工世界的鐘吵吵鬧鬧吵鬧都 沒用跟你抱著過 跟你看著時間 流動怎麼樣的愛像你的存在給我的生命 添了一分可愛分享你的愛 分享你的現在過去過了 酒店兼職慢慢佔據我的未來九點半 電影看完了十點半 準備洗澡了你在我身邊 聽我唱歌每一分鐘發現 永遠不夠用十一點 你快睡著了十二點了 在夢裡繼續逗酒店經紀你笑悄悄的告訴你 我的心的秘密傻傻的我是太有福氣你是我身體裡 的時鐘什麼時候都讓 我感動你想我想的事作我作的夢陪著你 不會浪費一秒鐘與酒店工作你跨過愛情 的時空全世界的鐘吵吵鬧鬧吵鬧都 沒用跟你抱著過 跟你看著時間 流動你想我想的事作我作的夢陪著你 不會浪費每一秒鐘與你跨過愛情酒店打工的時空全世界的鐘 吵鬧都沒用跟你抱著過 跟時間轉動你是我身體裡的時鐘什麼時候 都讓我感動你是我身體裡 的時鐘什麼時候都讓 我感動你撐我撐酒店兼職的傘吹我吹的風有了你 整個世界都不同與你跨過生命 的時空全世界的鐘吵吵鬧鬧吵鬧都 沒用跟你抱著過 跟你看著時間 流動我們分不開 時間來證節能燈具明我們 相 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會場佈置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dwnq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