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你的天
女人的幸福,在於他真的愛你!

男人的幸福,在於她值得你愛!
Oh Wu Wu Yeah你就在我身邊 oh我的天 我想我會失眠想暫停時間 親你的臉 你才不會發現捨不得和你說再見 一秒都浪費 Oh Oh你每個表情那麼新鮮 催著我快點 再多愛一些*做你的天 做你的晴天 幫你曬乾所有眼淚 你的眼 是我珍貴的寶貝 做你的天 當你需要陰天 陪你安靜一整夜 別管世界怎麼變 我是你的天 (我是你最愛天)Oh Oh Yeah過了春天 過了夏天 我們寫下了季節又過了秋天 過了冬天 我們寫下永遠Repeat *Wu Yeah我只對你想念 對你溫柔和體貼只為你心甘情願 永遠不對你說抱歉 Oh~Repeat * 我做你的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wdwnq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忍者哈特利
忍者哈特利 這部卡通兒子很喜歡看呢~
同事 CARRIE 剛學串珠時  在一家常出錯表格的店裡買的
忍者家族材料包
我就先拿回來試做看看 還真果然有問題回去問店員 你們的表格怎麼常出錯  讓我們要多跑一趟
店員 還說 : 有錯的話 我們的客人都會自己改回來 再告訴我們
什麼嘛~~這麼厲害 人人都可以當設計師 嘛  ~那 幹嘛還跟他們買 貴森森  的材料包ㄋㄟ~
總算讓家族的成員都到齊
我用自己的配的珠 做起來 真不是很好看哩
而且眼睛還要我們要畫的 畫下去覺得真 醜ㄋ~ 後悔畫上眼睛
原本是用 右邊4M糖果珠做 後來發現太小隻的
重做一隻6M 的
下面這3個忍者好像都是 " 好人"
1. 主角哈特利  2. 哈特利的弟弟 新臟 3. 獅子丸 (原本以為粉紅色的新臟 是哈特利的女朋友 後來Annabel 告知 原來是哈特利的弟弟~) 哈~
這2個 好像是 "壞人" 常找哈特利麻煩
1. 影千代  2. 煙卷
覺得畫上黑眼珠很不好看 後來的都沒畫了~不過 這可是材料包做法這麼寫的 不是我自己想畫上去的喔~

 

wdwnq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慢慢才知道的事 (二)
本文感謝夢舟兒Email提供
*此篇欲引用者可直接複製圖不必上傳
相關文章:慢慢才知道的事 (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wdwnq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COYCO JK22 夏季型網狀防摔衣 中價位就能買到好東西
SCOYCO JK22 夏季型網狀防摔衣 中價位就能買到好東西夏天最好搭配的防摔衣  整件網衣設計JK22是一款全方位透氣騎乘夾克,最適宜在炎炎夏日穿?。 JK22設計簡潔,版型修身,滌綸網布不僅輕軟舒適,而且便于清洗。這款茄克以透氣為設計理念,當期程達到一定速度時,能?充分感到空氣的流動,同時,這款夾克配有?置可拆卸的護具,可根据需要佩戴。后背有反光材料,夜間騎乘更加安全。顏色:黑//白尺碼:M~2XL 版型:短版

 

wdwnq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瘋狂319+鄉行腳(155/319+34/49)
時間:97年03月04日
來新竹面試找工作,
面試結束後,
當然要讓自己的微笑紀錄更新呀!
因此新竹市三區再走了一段不少的路完成。
下午,約了大學同學在他下班後見面,
吃下午茶聊天,
順便讓他載我到湖口老街走走,
平日下午真的很空曠,
沒有幾家店面在營業,
逛了不到十分鐘就走出來了,
就請他送我到火車站,
搭車回家,
結束這天的簡單之旅。
新竹火車站
新竹市 迎曦門
新竹市政府
新竹城隍廟
湖口老街
新竹市香山區 完成
新竹市東區 完成
新竹市北區 完成
新豐 完成
湖口 完成我的瘋狂319+鄉行腳(155/319+34/49)
新竹市03/03
新竹縣05/13
新竹火車站紀念章

 

wdwnq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28 傑尼斯新聞報導
飛奔泰韓台 嵐31日機場會媒體
黃秀慧/台北報導 秀>傑尼斯偶像團「嵐」真的全員到齊,為了9月亞洲巡迴演唱會,下周一「嵐」將展開史無前例亞洲3國「機場記者會」,預計淩晨1點半從日本出發,清晨6點半抵達曼谷,下午1點48分抵達台北,晚上7點24分抵達首爾,最後飛回日本的時間是凌晨12點10分,為了節省藝人奔波時間,3地都選在機場開記者會,也創下先例。 成軍7年的「嵐」,首次跨出日本開唱,第1場就選在台灣,團員堅持演唱會要叫「FIRST CONCERT」,意味以後還有第2、第3場。為了這場亞洲首演,傑尼斯特別將「嵐」日本2005年跨年時,在東京巨蛋特製的大型透明玻璃移動式舞台空運台北,除了「嵐」5人外,多位傑尼斯小子照例隨行炒熱氣氛。 至於歌迷最關心的開放購票時間,也確定周六29日在台北市八德路一段46號開放首購,下午5點過後才開放全台年代售票系統供歌迷搶購,前300名排隊購票歌迷,將可獲得限量海報,同時當日下午5點前成功購票的歌迷也有抽獎券,有機會參加下周一機場記者會,和「嵐」做最近距離接觸。
《內容轉自中國時報》------------------------------------------------------------------------------------------------------------------------------
嵐 31日旋風訪台
【記者葉嫦芬/報導】嵐下周一(31日)搭專機在亞洲三國舉行緊急記者會,這可說是創記錄之旅,嵐將於31日淩晨1點半從日本出發,6點半抵達曼谷,下午1點48分抵達台北,晚上7點24分抵達首爾,最後回到日本的時間是淩晨12點10分。 
Arashi成軍七年首次跨出日本,第一場亞洲巡迴演唱會地點就選擇台灣,是因為Arashi五位團員非常熱愛台灣,對來台灣辦演唱會也特別的熱衷與投入。他們堅持將這場演唱會名稱叫做「FIRST CONCERT」,因為希望今後還有第二場、第三場,甚至能在台灣開很多次演唱會。今年松本潤來台灣參加金曲獎,看到這麼多喜歡Arashi的歌迷,才知道原來台灣有這麼多支持他們的人,覺得很愧疚,於是想出「久等了、嵐來了」這二句話,親自為這次演唱會構思海報內容。《內容轉自民生報 》-----------------------------------------------------------------------------------------------------------------------------嵐 情人節訪台 2小時快閃 中正機場辦記者會後速飛韓國 【鄭孟緹╱綜合報導】傑尼斯團體「嵐」定於九月十六、十七日首度登 「台」開唱,演唱會門票明早九時開賣,五位團員於下周一七夕情人節 當天包專機來台催票,預定下午二時三十分直接在第二航廈舉辦記者會 ,四時離台飛韓國宣傳,旋風訪台僅兩小時,創下日本藝人來台最短紀 錄!
他們預定下周一下午一時四十八分抵達桃園中正機場第二航廈;演唱會 門票於明早九時起,在台北市八德路一段四十六號一樓的「年代八德售 票點」開賣,票價分一千元、一千五百元和兩千五百元三種,下午五時 之後才開放全台年代售票系統售票。 前三百名排隊購票者,可獲得嵐親自構思的演唱會限量海報;當日下午 五時前成功購票者,可獲抽獎券一張,主辦單位預定五時十分抽出十名 幸運兒,可參加下周一的嵐記者會,詳洽:(02)2341-9898。 《流星花園》收視佳
嵐成員松本潤主演的日劇《流星花園》,目前每周一至五晚間八時於緯來日本台播出,前晚播出他飾演的「道明寺」為了保護「杉菜」,被混混 打到吐血,開出平均百分之一點零二的收視佳績,約二十三萬五千人收 看。
《內容轉自蘋果日報》
---------------------------------------------------------------------------------------------------------------------------------木村拓哉 落魄賽車手開娃娃車
【記者葉嫦芬/報導】睽違台灣螢光幕2年的木村拓哉,今晚9點將化身熱血賽車手,在緯來日本台首播的「飆風引擎」中大展魅力。最近在強打的廣告中,裸著上半身的木村拓哉,上場賽車前,對著如同鏡子的鏡頭,慢慢地著裝,一分鐘的廣告不發一語,但他結實的體格,卻足以叫許多粉絲們興奮地臉紅心跳。不管扮演何種角色,木村在螢幕前總是酷帥有型,與美女大談戀愛,這次賽車手扮相帥氣依舊,但賽車手剽悍只維持了1集,之後他因故遭到賽車界驅逐,回到父親開的育幼院,改開限速40公里的娃娃車。故事主軸圍繞在他與育幼院小朋友的互動上,少了男女情愛,多了大家庭的溫馨。已有兩個小女兒的木村拓哉談到拍攝情況時也說,自己與劇中主角次郎最大的不同,就是次郎不喜歡小孩,但他本人超愛小孩。在拍攝時木村如同孩子王一般,木村說小孩就是要活潑,所以不管小孩玩得再瘋、再吵都沒關係。木村爸爸只有一個鐵則:東西玩完要收好。
《內容轉自民生報 》
----------------------------------------------------------------------------------------------------------------------------------
SMAP巡唱 嘗試立體影音
【記者 傅繼瑩/報導】想看SMAP今夏巡迴演唱會,記得帶上3D眼鏡。日本偶像天團SMAP,26日在日本發行新專輯「Pop Up!SMAP」,包裝中附贈可看立體照片的3D眼鏡。SMAP全員集合,26日在東京澀谷舉辦3D專輯記者會,會場將布置成巨型3D眼鏡形狀,展示SMAP的3D照片。SMAP透露30日起跑的巡迴演唱,將創造3D立體影像娛樂效果,「跳」到歌迷眼前。此外,將在涉谷開設1日限定的「Pup Up! Cafe」。SMAP團員香取慎吾說:「演唱會上不需要戴3D眼鏡,會靠著最新技術,讓我們跳出來。」中居正廣也說:「應該是其他歌手都沒試過的挑戰,希望舞台最後方的歌迷,能感覺離我們很近。」豐華唱片將與MTV台合作,以「浪漫七夕」為主題,邀請所有情侶寫下甜言蜜語,從中送一對幸運情侶,赴日觀賞SMAP2006年巡迴演唱會。
《內容轉自星報 》
---------------------------------------------------------------------------------------------------------------------------------
木村拓哉 《飆風》娃娃車代步【鄭孟緹╱綜合報導】
木村拓哉家裡停放著價值千萬元的法拉利(Ferrari)跑車,戲裡卻開限速四十公里、常故障的娃娃車。他在日劇《飆風引擎》中飾演世界級賽車手,不過他後來便返回日本,在父親開設的育幼院當娃娃車司機。 私下多名車 他貴為日劇天王,私下擁有悍馬(Hummer)、法拉利等名車,《飆》劇中卻開養老院捐的娃娃車。《飆》劇今起每周一至五晚間九時在緯來日本台播出。
《內容轉自蘋果日報》
真覺得這次賣票方式對非台北地區的歌迷真的很不公平耶,搞不懂為何要用這樣的方法,這樣只要造成民怨,真不知超級圓頂是怎麼辦事的,每次都搞奇奇怪怪的事情

身為台北人的我,突然覺得好愧疚於非台北的歌迷喔!雖然這方式不是我訂的,但還是很想跟非台北的歌迷說聲"對不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wdwnq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4 傑尼斯相關報導
山下智久狠踹木村奪一哥
「第九屆日刊體育日劇大獎」票選結果出爐,主演《改造野豬大作戰》的山下智久擠下「日劇一哥」木村拓哉稱王,最佳女主角由《女王的教室》的天海祐希奪得,繼《離婚女律師》後二連霸;藥師丸博子在《一公升的眼淚》中詮釋平凡母親入木三分,獲頒最佳女配角獎。 得票贏近10倍 該票選以去年四月到今年三月間播放的連續劇進行讀者投票,《改》劇的山下智久獲得五千二百三十八票支持,大勝師兄木村主演的《加速引擎》五百六十七票,首度獲得最佳男主角獎。《改》劇另一位男主角龜梨和也則名列第三名。山下演過《池袋西口公園》、《午餐女王》等劇,首度在《改》劇挑大樑就得獎,他開心比出自創的勝利手勢,並謙虛表示要多努力,才對得起支持他的觀眾。

《內容轉自蘋果日報》
-----------------------------------------------------------------------------------------------------------------------------------菅野美穗甩稻垣吾郎 8年戀玩完

「SMAP」稻垣吾郎與菅野美穗八年戀情玩完!兩人一九九八年合作日劇《美酒貴公子》結緣,陷入熱戀後一度同居,日前卻驚爆破局。圈內人士分析,二十八歲的菅野目前演藝事業陷入低潮,最近才剛加盟新東家「研音」重新出發,由於她對事業仍有野心,可能才選擇和稻垣說拜拜。 日本談話性節目《週刊惠美秀》最近踢爆稻垣與菅野已經分手的消息,兩人交往期間數度分合,由於雙方聚少離多、感情轉淡,經過多次溝通後,才正式協議分手,並已分別告知周遭朋友。


《內容轉自蘋果日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wdwnq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業訊息)基隆、台中、花蓮港務局聯合擴大招募新進人員--徵才活動
一、考試錄取人數、所需資格條件、筆試科目、工作內容詳後附「交通部所屬基隆、臺中、花蓮港務局100年約聘僱人員聯合甄選需求表」(如附件)。
二、甄選簡章公告日期:100年6月20日前於台灣金融研訓院及各港務局全球資訊網公告。
三、報名日期:自100年7月4日至7月14日止於台灣金融研訓院網站線上報名。
四、測驗日期:100年7月31日於台中市舉辦筆試。
五、錄取人員之薪酬按其學經歷、年資等資格條件,在下列標準範圍內支給:(一) 約僱月酬標準:33,700元至38,640元。(二) 聘用月酬標準:42,055元至52,910元。 vyu;
相關附件下載
教育部_公文、交通部臺中港務局_公文、100年約聘僱人員聯合甄選需求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wdwnq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樹德科大運籌師生物流中心體驗實務
樹德科大運籌師生物流中心體驗實務

(高雄訊)樹德科大運籌管理系師生昨日在學務長杜清敏帶隊下,以及陳協勝、杜宇平、陳震武、陳佳宏、李世煌等五位教師的輔助教學,百餘位師生連同二十名外籍生前往位於岡山鎮全台物流高雄物流中心參訪,在該中心蔡以超襄理與多位課長的專業導覽解說,實際體驗物流的作業環境。學務長杜清敏並致贈該校學生設計的心靈甘泉沖茶器與進駐校內的高雄縣殘障福利中心製作的?子燒點心給與物流中心人員。物流中心未來也將與運籌系締結策略聯盟,提供三年級學生校外實習機會。



由於物流設備的進步,讓大家生活上便捷不少,大家熟知的便利商店的熟食或生鮮,就是靠著低溫、冷凍、或常溫的物流配送,適時、適地又適量的後勤支援,讓大家24小時都可嚐鮮;其他與各位生活作息或工作相關的物流服務,還包括有海陸空的運輸系統、電子服務、理貨配送、庫存管理、存貨控制、庫存情報、流通加工、快捷及快遞服務、貨物運送服務等。



為了讓參訪行程,能與學校專業應證並相輔相成,負責活動規劃的 陳協勝 老師,特別設計重點提示,希望學生能眼觀四方、耳聽八方、手動(拍照佐證)、腳動(駐足吸引的原因),用心觀察物流業的各類物品的揀貨、理貨或配送等運輸流程,以及作業環境的嚴格規範等等。



同學參觀過程進出冷熱凍三溫暖的環境中,讓不少人感受到現實環境的辛苦,?非窩在教室內可體會出來的,因此當工作人員賣力解說時,同學也都能細心聆聽並踴躍發問,隨同的李世煌助理教授並擔任外籍生的即席翻譯。此次該中心參與導覽的課長幾乎都是從基層的揀貨員做起,應證天下?有不勞而獲的禮物,要成功就一定要努力。



圖說一:雙方師長與導覽人員合影

圖說二:現場參觀情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wdwnq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之旅......陽明山上的擎天崗Top-1
繼上次旅遊至今差不多有四.五個月了對於愛趴趴走的俏媽咪來說算很節制了
這次我們選擇了熟悉的台北
決定帶寶貝們去泡湯...淡水看夕陽....當然...免不了到夜市去"吃..吃..吃.."
到台北的第一站是每次到台北必到的..行天宮....(當初住台北時可是有被保祐呢!所以習慣每到台北必到之景點之一)
拜完關帝君
準備朝陽明山出發囉!
這次上陽明山 因為仰德大道管制
所以爸比帶我們從後山 菁山路 上山
途中看到一些接受器.....大耳朵
哇!好大一個喔!
終於到了冷水坑的停車場
這是停車場對面的登山步道仔細看真的看的到登山客呦!
冷水坑第一個景點.....牛奶湖
乳白色的湖泊
冷水坑是台灣唯一的沉澱硫磺礦床,區內的沼澤池底會噴出硫磺瓦斯。因游離的硫磺微粒,致使沼澤水色混濁,經緩緩沉澱後,在池底形成土狀礦層,磺土呈白黃或淡灰色,含硫成分約 20 ~40﹪。這裡就是我們俗稱的〝牛奶池”。
往擎天崗的路標天ㄚ!要走2.1Kmㄋㄟ........
爸比說: 既來之則安之!好吧! 既然來了就走吧......
這是步道口
進入步道不遠的" 菁山吊橋"
步道階梯(和之前爬大坑步道比起來算平穩的)
半途中
有棵大松樹
上面還有結松果呦!
媽咪..媽咪...到了呦!
(寶貝興奮的叫著....)
Oh!No!寶貝
這只是擎天崗旁的陽明山牧場而已........
現在是冬天
天氣太冷了所以沒有牛隻
擎天崗還有0.4km呢......
加油!加油!
(待續........)

 

wdwnq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